焦作市科技馆志愿者工作要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15

一、志愿者8点50分到科技馆服务台集合,持本人有效证件签到并进行分组。
    二、科技馆展厅各楼层组长对志愿者进行工作安排和岗前培训。
    三、中午11点30分到12点30分、12点30分到13点30分为2个吃饭时间段,由各楼层组长安排志愿者轮替吃饭;下午下班音乐响起后,志愿者确认展厅没有观众后,再回服务台集合,中午饭后和下午下班都要在服务台签到。
    四、工作期间严禁脱岗、串岗、聊天、玩手机或做一些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若有事可向组长或辅导员说明。

    展厅岗位:在展厅看护展品,向观众讲解展品的原理及操作方法,并维持附近秩序。讲解词由辅导员培训。

    检票岗位:检票员,负责在门口检票,若遇到违反科技馆参观事项的观众,要耐心解释,不得与观众发生争吵。文明用语:请您遵守我馆的安全制度、为了您的安全请不要穿拖鞋、请您配合我们的工作等。

    电梯岗位:负责看护手扶电梯,要提醒观众乘电梯时注意安全,尤其是小孩和老年人要有成年人陪同乘电梯,遇紧急情况时会关停电梯。文明用语:请您带好您的孩子、请扶好老人、请不要踩黄线等。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