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走进武陟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3

 

11月18日,2014年“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焦作·武陟站在武陟新一中文体中心正式启动。河南省科技馆副馆长张学勤,焦作市科协主席李孟周、副调研员董和平武陟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武陟县副县长宫卫红主持,武陟县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魏新东介绍了“中国流动科技馆”武陟巡展活动情况,武陟县人大党组书记赵永昌致辞,焦作市科协主席李孟周讲话,武陟县纪委书记刘中州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武陟县干部职工,中小学生500余人参加活动。

为了方便学生和群众参观体验,这次巡展共分为2期进行,第一期在新一中的文体中心,第二期在老一中的体育馆。这次巡展,为武陟县群众了解科普、参与科普、体验科普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同时也为广大青少年学生“零距离”接触高科技搭建了平台,对于进一步激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对科技的兴趣,启发科技创新意识,培养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高,都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