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走进武陟县圪垱店

作者:孟纪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3

12月20日,焦作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启动仪式在武陟县圪垱店活动中心召开。焦作市科技馆的展品一摆出来,立刻成为全场焦点,大人小孩驻足观看,爱不释手
       科普大篷车送科普进农村,共展出22件车载科普展品,车载科普展品涵盖了数学、物理、生物等基础学科知识,互动性强、寓教于乐。观众参与体验积极,尤其是青少年学生对科普大篷车展品抱以极大的兴趣,辅导员现场向观众讲述科学原理,为参观群众上了一堂精彩的科普课,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这次“三下乡”活动把提高群众的科学素养、繁荣基层的文化活动、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结合起来。以文艺搭台、科技唱戏的形式,把活动开展的生动活泼,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