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举办迎“七一”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6周年华诞,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程,6月30日下午,焦作市科技馆举办了一场迎“七一”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回顾昨天,展望未来”为主题,活动分设:个人赛诗歌朗诵和团体赛大合唱两个部分。在各部门的积极参与下,共有6个大合唱,9个诗歌朗诵作品参赛。当天下午诗歌朗诵比赛活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激昂的情绪进行演唱、朗诵。其中《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您是》《七月的天空》诗歌朗诵使人激情澎湃;《歌唱祖国》《红旗飘飘》《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红歌连番上演,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上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的掌声不断。此次活动由科技馆领导担任评委,最终评选出大合唱团队奖一名,诗歌朗诵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赛后,评委韩冬老师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的精彩演出,同时也指出个别人如果能背会歌词,动作展示在到位点,表情在丰富些会更好。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