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召开文明创建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19

   7月14日下午,焦作市科技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文明创建半年工作总结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并肯定了科技馆上半年的文明创建工作成绩,一是我馆组织职工举办了元旦联欢会、三八节活动、五四青年节文体活动、庆六一儿童节活动、迎七一合唱颂读活动等;二是举办了三期道德讲堂,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明生活;三是在市科技馆西侧绿化带增加三个文明宣传铁艺栏,科技馆北侧添设五个不锈钢宣传栏,对龙源湖东墙版面进行设计安装美化等,文明创建氛围营造初见成效。会上还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继续搞好文明志愿服务工作,完善志愿者服务站,开展好各项主题活动,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会上还宣读了焦作市“车让人﹒司机礼让斑马线”活动倡议书,号召全体职工培养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争当模范驾驶员,共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建设“平安焦作、和谐焦作、魅力焦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