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开展“猜灯谜·闹元宵·倡廉洁”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2/6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与传承传统文化,丰富我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2月4日下午,焦作市科技馆举办“廉洁从家出发”—猜灯谜·闹元宵·倡廉洁”活动市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家属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观看了“一人不廉,全家不圆”警示教育短片,提醒干部职工要时刻把清正廉洁作为守家之要,自觉当好家风建设的主角,和家人一起筑牢家庭防线;组织学习了元宵节习俗,美食以及赏花灯、猜灯谜、放烟花等一系列传统民俗活动;开展了“猜廉洁灯谜”活动,潜移默化,寓教于乐,使干部职工及家属在娱乐中接受一次特别的廉洁教育。

此次活动将党风廉政教育与新时代文明建设结合起来,既丰富了广大干部职传统文化生活,又起到了良好的廉政教育作用,有效提高了我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