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开展“廉洁从家出发”—“红心向党 ·喜迎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6/3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重温红色经典,感受榜样的力量,6月30日下午,焦作市科技馆举办“廉洁从家出发”—“红心向党·喜迎七一”系列活动。馆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廉洁从家出发”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弘扬焦裕禄精神—越是困难的地方越能锻炼人》的教育片,深入学习“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全体人员围绕教育片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三位代表上台谈感受,表达对焦裕禄同志的崇敬和缅怀之情;在重温经典环节,大家跟随主持人一起诵读《念奴娇·追思焦裕禄》,追思英雄,铭记他的牺牲和奉献,汲取奋进的力量。

馆领导最后发言指出,一是作为领导干部,要学习焦裕禄精神,保持清正廉洁、大公无私的精神;二是要以焦裕禄为榜样,认真履行职责,牢固树立艰苦奋斗、敢于拼搏、不断进取的工作作风;三是要通过学习科普知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科普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红心向党·喜迎七一”—职工健身月活动也同步开展。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