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长根到河南省焦作市科技馆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10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中国科协副主席冯长根到河南省焦作市科技馆考察调研。河南省科协副主席梁留科、焦作市人大副主任宫素青、焦作市政协副主席杨维军、焦作市科协主席李孟周一同调研。

  冯长根参观了科技馆五个展区的121件展品,听取了焦作市科技馆关于展品设置、参观人教、焦作特色展品、免费参观等情况的汇报。他希望焦作市科技馆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真正成为开展科普教育、科技实践的重要阵地,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焦作市科技馆自2012年9月20日开馆以来,率先实行免费开放,走在全省前列,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科普惠民工作的重视。“虚拟太极拳”等五件焦作特色展品,既展示了高科技魅力,又普及了焦作人文历史知识,在发展文化科技产业上有所创新。开馆一年来,参观人数达43万,深受市民欢迎,满足了广大群众对科普工作的需求。(王琼实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