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学院与焦作市科技馆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3-9

        3月9日,市科技馆举行了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孟周,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学院院长付子义出席仪式并讲话。双方代表就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签订了协议,李孟周主席和付子义院长一起为实习基地揭牌。
    市科技馆是以电气机械展品为主的优质的培训、教育、展品研发基地,展出的148件展品涉及力学、声学、光学、数学、能源、材料等十个学科知识,拥有的设备以电气、机械、自动化为主,具有丰富的实习资源和条件,是一个理想的实习基地。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共有5000多名在校学生,师资力量雄厚,在展品研发、维修方面有独特优势。双方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仪式结束后,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市科技馆。
    
 

图为焦作市科协主席李孟周致辞     

     

图为焦作市科协主席李孟周与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学院院长付子义揭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