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驻河南专员办等一行实地查验焦作市科技馆免费开放情况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3-14

312下午,财政部驻河南专员办业务二处副调研员张伟、省财政厅科技文化处副处长李旭、省科协计财部部长刘继伟等一行六人莅临焦作市科技馆实地查验免费开放情况,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孟周,市财政局副局长张继东,市科协副主席叶海潮陪同查验。

查验组一行六人参观了五个常设展区和机器人等三个工作室,查看了2015年中央免费补助资金支出情况,入馆参观人数原始资料。

在座谈会上,市科协主席李孟周汇报了焦作市科技馆运行和维护、免费开放等情况。市财政局副局长张继东汇报了市科技馆开馆建设情况、财政投入情况。张伟对焦作市科技馆率先免费开放充分肯定。他说,焦作市科技馆人气很旺,中央财政补助资金作用发挥得好,体现了科技馆对提高全民素质提高内在价值和潜力,这是焦作财政和科协系统共同努力的结果,值得充分肯定。

 

 

 

  

图为科技馆辅导员讲解展品《氢火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