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 市科技馆迎来人流量高峰期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20

      在中秋节假期间,焦作市科技馆三天共接待了6539人次,其中中秋节当天参观人数达到了2051人次,迎来了一个人流量的高峰期。

  

展品模拟驾驶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假期期间,参观人数骤增。为确保安全,市科技馆维修人员在节前一一检查展品设备,排除安全隐患。假期内,加大工作人员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不仅如此,市科技馆还招募有一批志愿者,在假期期间,来到科技馆服务的志愿者达到了42人次。展厅里、门口处、电梯口都可以见到他们身穿“黄马甲”的身影,和科技馆的工作人员一起坚守在岗位,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默默奉献着。

      戏水天地、模拟驾驶、全息音响这些在平日里就颇受游客们欢迎的展品,在假期内更是人气爆棚。展品开放期间,在它们面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神奇的科学现象,有趣的体验方式,将游客们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

 

展品戏水天地周围游客满

      科技馆青少年创客之家工作室的孩子们中秋假期也积极参与其中,航模工作室、创意工作室、实验课正常上课,展厅内实验表演、科学闯关活动也非常受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随处可见带着闯关卡穿梭于各个展厅,寻找科学答案。

 

科乐思创意课程

 

航模初级课程

 

实验课

 

参与科学探秘大闯关活动

      中秋节假日期间,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的工作态度,敬业的工作精神坚守在岗位,为广大游客奉上了一道道精彩的科普大餐,得到了游客们的高度评价,在社会上也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