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荣获“河南省第六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28

      日前,焦作市科技馆被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命名为“河南省第六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对外开馆以来,市科技馆共接待参观观众160万余人次,先后开发了机器人工作室、青少年实践动手课堂、科学实验研发工作室等科普品牌,开办了“小小科技辅导员”培训班、科普夏(冬)令营等特色活动,利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丰富的历史事件、图片资料,广泛开展主题鲜明、生动直观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坚固爱国主义思想。充分利用“五四青年节”、“七一建党节”、“十一国庆节”等节假日,组织开展爱国教育活动,焦作市纪检委“清风学堂”、焦作市爱卫办、焦作市文明办、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先后到我馆学习参观。

      市科技馆将以本次成功申报为契机,不断完善爱国主义教育条件,加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力度,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对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教育作用,不断开发利用展教资源,面向公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其成为人们学习历史知识、了解革命传统的重要课堂,成为增强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成为陶冶道德情操、提高思想修养的重要场所。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