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召开2018年度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4-1

为了进一步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力度,促进我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年3月30日下午,我馆召开了2018年度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大会由科技馆馆长孟纪周主持并讲话,科技馆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馆长宋国正组织学习了《焦作市科技馆2018年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明确本次创建活动的指导思想、创建目标、实施步骤、主要措施、工作要求等。

馆长孟纪周在会上要求全馆干部职工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文明单位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格标准,付诸行动,全面落实文明单位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实现创建文明单位的根本目标。 

最后,孟馆长预祝科技馆的事业在全体职工的努力下取得新的长足发展,谱写出文明建设工作的新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