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召开安全工作再部署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7/1

6月28日下午,焦作市科技馆召开安全工作再部署会议,对科技馆安全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市科协副主席秦晓明出席会议,市科技馆副馆长赵文丽主持会议,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保安保洁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6·25”事故造成的重大影响,市科协党组要求我馆全体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吸取教训,全面开展安全自查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持不懈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一是开展安全自查工作,建立排查台账,对消防、电梯、燃气、集中充电装置、应急逃生通道等设施全面检查,排查发现的问题要落实整改措施和时间期限。二是组织消防培训,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三是思想上不能麻痹大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模拟逃生疏散演练,暑期正是参观高峰期,要切实加大安全防护力度。四是加强安全值班工作,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五是设备保障人员对设备及时排查,坚决不允许设备“带病”工作。六是安保人员加强对入馆人员的检查,筑牢安全第一道防线。七是做好车辆管理,整齐有序存放,严禁飞线充电。八是养成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良好习惯。

会后,各部室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开展全馆“无死角”安全自查工作,全力为观众提供安全放心的参观环境。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