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召开疫情防控学习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5/21

为落实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控技术培训,进一步提升焦作市科技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520日,市科技馆召开疫情防控学习会,邀请了人民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李小玲为我馆全体人员讲解《新冠疫情消毒规范处置技术指南》

培训会上,李医生首先介绍了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特点,又讲解了如何有效防止传染的多种方法,根据我馆的要求,着重讲解了消毒剂的分类、4种消毒方法、消毒剂的配置、消毒规范处置技术及各种污染物品消毒处理方法与剂量等技术性内容。最后,我馆员工结合我馆实际提出了关于如何配置消毒剂、如何对展品进行消毒等问题,李医生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防控培训会提高了全体人员的防控战斗力,提升了专业技术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也提醒全馆上下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安全之弦,从严从紧从快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安全防线。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