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第六届辅导员业务技能竞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2月22日,焦作市科技馆举办第六届辅导员业务技能竞赛。竞赛共设置“单件展品辅导赛”“实验表演赛”“维修心得演讲赛”“科普知识测试”四项环节,共有29位选手参赛。

单件展品辅导赛中选手们逻辑清晰、语调优美,结合生活实际,将展品的科学原理由浅入深,娓娓道来实验表演赛中选手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轻松活泼的舞台表演形式,精彩诠释了科学现象背后蕴含的科学原理设备维修选手结合日常维修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分享。比赛现场,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和个性风采,台下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最后的笔试环节对选手们进行了科普知识闭卷测试。

通过本次比赛,全体员工交流了学习成果,激发了工作动力,不仅展现了我馆辅导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还进一步夯实了辅导员业务水平和技能,克服了“本领恐慌”,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