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召开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2/24

为了进一步加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力度,动员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积极投入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促进我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23日下午,我馆召开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市科技馆馆长孟纪周、副馆长赵文丽出席会议,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宣读了《焦作市科技馆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实施方案》、《焦作市科技馆关于调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领导小组的通知》。

馆长孟纪周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高度重视。搞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以文明单位为核心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各部室要加强沟通与协调,相互支持,通力合作,创造性开展工作。对创建工作的具体目标进行细化、量化,将创建任务分解到部室,责任到人,层层抓落实,责任全覆盖。三是要改进工作方法。各部室严格要求,持续保持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好的制度,针对新形势下出现的新问题,研究对策、制定措施、查漏补缺、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创建工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