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召开学习“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7/2

    7月1日下午,在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焦作市科技馆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二十大报告关于党的建设相关论述、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崭新答卷、新华社和人民日报刊发的重要文章等内容。馆长孟纪周主持学习并讲话,市科技馆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科技馆党员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时代加强科普工作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精神实质,同频共振,让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两翼齐飞,打造与新时代科技创新相适应的科普场馆、科普内容、科普队伍、传播方式、技术手段和工作范式,为焦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普力量。

会议还专题安排了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安全生产、工作纪律等工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