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科技馆”科普“涨”知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3

 为聚焦公众需求,丰富青少年的寒假生活,焦作市科技馆1月13日推出“云游科技馆”科普“涨”知识线上直播讲解。活动以科技馆五大常设展区为主,以主题辅导的形式开展,科技辅导员充分利用科技馆的展品特性,通过操作演示,引导观众观察科学现象,阐释展品相关的科学内涵,带领观众走进科学、畅游知识的海洋,领略科技的魅力。

辅导员先后线上直播了“科学启蒙”、“追梦航天新时代”“科学启迪”等主题展厅。通过观看中国航天发展史、逼真的科技模型,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唤醒观众们对科技、对未知、对未来的探索兴趣,了解人类飞天历程,探究航空航天科学原理同时,让“航天迷”们的航天梦、科技梦生根发芽。直播间的观众随着镜头近距离的观察展品现象与变化,“云”体验了科技的神奇,感受到科技的无穷魅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科学、学科学的热情与兴趣。

 

在“云游科技馆”活动中近两千名观众一边感受一边学习,用实践检验科学原理,直播内容干货满满。市科技馆将不断挖掘场馆科普资源,持续创新科普教育模式,提供更多优质科普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对于科学探索的兴趣,引导他们热爱科学、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以科普助力科技强国建设。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