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寒潮来袭 科普过年热度不减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19

      在春节期间,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也挡不住人们参观焦作市科技馆的热情。市科技馆初四至初七正常开馆四天,共接待游客一万余人,成为了最受游客欢迎的科普休闲场所,同时也丰富了我市人民的科技文化生活。

       图1:科技馆领票处门前早早就排起了长龙。

      市科技馆为了保证参观质量,每天分9:00、10:30、13:30、15:00四个时间段发票,每个时间段发一千张票(发够限定票数将会停票,直至下个发票的时间点),一天共发四千张票,满足广大游客参观科技馆的愿望。

      许多展品深受广大游客喜爱,比如虚拟驾驶、全息音响等,其中我馆参与研发的最具焦作特色的展品之一轻轨遨游云台山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展品。

      图2:从另类角度欣赏云台山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         

      焦作市科技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节日运行工作,节前专门召开馆周会和单位安全会,对春节运行做出周密安排和部署,明确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认真检查展览安全、消防安全、游客安全等各项预案落实情况,消除安全隐患。春节运行期间,馆领导在馆内带班巡视,现场调度,加强对重点区域的检查和督导;水、电、空调、电梯运行等管理人员加强巡视,对重点区域增加保洁人员数量,保障环境质量整洁舒适;增设保安和安检人员,做好馆区及周边的安保工作,确保运行平稳有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