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19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女性防病、治病意识,提高女性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3月2日——4日下午,在科技馆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由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妇科专家主讲,以专家们渊博的医学知识和多年来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从基本病理到树立科学健康理念、保持乐观心态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并现场接受咨询。      

      讲座结束后,我馆还举办了“环湖健步走”活动。随着馆长一声令下,大家开始沿着健步道走圈,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崔云燕获得一等奖。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讲座内容让大家受益匪浅,不仅自己可以学到一些健康知识,还能告诉给身边的亲朋好友,非常实用。健步走让身体得到了锻炼,思想也得到放松,更和同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轻松的三八妇女节。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