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馆组织人员赴民和县筹备2020年中国流动科技馆青海省巡展首站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5/11

     随着我省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2020年中国流动科技馆青海省巡展活动开始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为确保本年度首站巡展工作顺利启动,经与民和县相关部门多次协调,4月29日,省科技馆组织人员前往民和县第一中学进行现场布展。
      布展期间,省科技馆副馆长翟咏同志亲临现场,向所有工作人员传达复工复产后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并进行现场指导。他要求巡展期间务必保障全体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尤其是疫情期间的饮食安全和卫生安全,一方面相关负责人要发挥监督作用,另一方面大家要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不要私自外出。同时,他还强调,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流动巡展期间的防疫措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所有工作人员和公众必须佩戴口罩、检测体温以及登记信息才能进入展区,科普展品、科普设施一定要消杀到位;参观过程中,要加强监督管理,制定公众限流、分流措施和应急处理预案,所有人员必须熟练掌握自己的工作内容。最后,翟咏副馆长再次郑重强调巡展期间的工作纪律,明确指出要加强工作人员管理,不得饮酒、聚集赌博和进行其他聚集性活动。
      接下来,省科技馆将持续加大对流动科技馆巡展的管理力度,在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于节后正式启动本年度首次巡展活动,届时将为当地群众送去一场精彩纷呈的科普盛宴。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