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科技馆科普大篷车助力石台科协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7/3

   6月30日,池州市科技馆联合石台科协和邮政公司走进石台大演乡中心学校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池州科技馆科普大篷车满载科普展品助力该活动的开展,为两百余名师生带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盛宴。
   为确保活动顺利安全的开展,科普大篷车随行工作人员在出发前,对车辆和所有的科技展品进行了消毒杀菌处理。并根据预案严格把控实时参观人流量,做好现场有序参观引导。
   本次活动一方面围绕科普大篷车的车载展品进行开展,根据20件不同的展品所展现的不同科普领域,引导青少年学生用心观察、体验、思考。学习和了解展品所展示的科学原理;另一方面科普老师通过新颖有趣的科学教学方法讲述了3D打印、机器人、航模等科学原理,激发青少年学生对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提高和培养他们科学思维的能力。
   科普大篷车助力校园科普活动,进一步加强馆校联动,为各中、小学校注入了强大的科技力量,让偏远地区的在校学生有机会感受科技的魅力,激发他们主动探究科学的兴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