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科技馆8月5日全面恢复对外开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8/7

广大公众:
       延安科技馆将于2020年8月5日全面恢复对外开放。
       一、开放时间
       周三至周五:9:30—16:00;
       周六至周日:9:30—17:00;
       周一、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入馆方式
       1.来馆观众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排队领票。
       2.采取“健康绿码核验+体温检测合格+佩戴口罩”的方式入场。
       三、入馆须知
       1.采取限流措施。瞬时观众流量达200人次时,暂停观众入馆。
       2.实行团队预约。团队接待日为每周周三至周五,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待团队。每日团队接待数量不超过3个,单个团队人数不超过50人。团队预约须提前1天,预约电话:0911-3385188,13409119237。
       3.配合防控管理。观众在票务中心、入口处、馆内参观请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服从馆内工作人员的疏导管理,避免聚集;进馆前,在入口处接受核验健康绿码、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者不得进入展厅参观,儿童须由家长陪同进馆。
       4.倡导文明参观。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严禁在馆内进餐,废弃口罩须投入垃圾箱内,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参观环境。
       5.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殉职医务工作者家属凭有效证件可享受科技馆优遇科普项目。
       四、温馨提示
       1.观众可拨打咨询电话了解场馆相关信息,咨询电话:0911-3385111。
       2.入馆后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场馆工作人员联系。
       3.建议参观时长不超过两小时,参观结束后请勿长时间在馆内逗留。
       4.科技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动态,实时调整开馆时间和相关服务措施,敬请大家及时关注本馆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延安科技馆”了解最新信息。
延安市科学技术馆
2020年8月4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