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到市科技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9

11月12日,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徐军伟带领干部职工一行18人,到市科技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调研交流党建工作。市科协党组成员、市科技馆馆长许军,市科技馆副书记宋景东陪同。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行观看了市科技馆党建宣传片《科技梦想、红色守护》。市科技馆主要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市科技馆党支部基本情况,并就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打造支部坚强堡垒,加强特色党支部建设、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集成打造窗口服务单位党建模式有关情况,谈了感想和体会。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行还深入市科技馆“四点半”党校,观摩了解支部阵地建设情况。实地参观部分党员示范岗。观看了3D数字科技教育电影《南极的恐龙》,接受生动的科普教育。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