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科技馆科普大篷车队走进青阳县沙济中心小学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5/27

        5月7日,池州科技馆科普大篷车队走进青阳县沙济中心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科普巡展活动,给全校249名师生送去一场前所未有的科学体验,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本次巡展活动中,科普大篷车队送去了20件科普展品,内容涵盖了物理、化学、生物等多门学科。科技志愿者将展品安装完毕确保安全无误后,老师便带领同学们有序参观展品,他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展品进行互动,有的同学在观察动画的原理;有的在测试自己的反应能力;有的则摆动小球研究力学原理……大家在动手、动脑的过程中体验科学带来的乐趣,让他们在玩中感受了科技的魅力。

      本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让学生近距离地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和乐趣,激发了同学们探究科学的意识和创新思维,进一步营造了崇尚科学、尊重知识的氛围。这不仅对我市科普教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是对志愿服务队队员“送科普活动下乡”行动的一种鼓励。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