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首届青少年机器人创客大赛圆满完成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5/27

5月2日上午,日照市首届青少年机器人创客大赛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在科技馆胜利闭幕。日照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启冰,日照市科技馆馆长李志毅,日照市电化教育馆副馆长郑松出席闭幕式,并为大赛获奖选手颁奖。闭幕式由市科技馆副馆长范丰平主持。

闭幕式上,为获奖代表、优秀组织单位代表颁发获奖证书;本次比赛适逢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感谢在赛场中提供志愿服务的各所学校的领队、赛项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大赛组委会专门设立特别环节,由参赛选手代表上台为志愿者代表颁发纪念奖!

本届大赛共有303支队伍、713名选手参加,涉及19个比赛项目的角逐,所有成绩将在主办方官方网站公布,并择优推荐参加山东省青少年机器人大赛。  

作为首届日照市青少年机器人创客大赛,整合现有科协系统和教育系统相关比赛项目,在赛项和赛程设计上实现了多元化的统一,在多个方面实现了“0”的突破。相信此次比赛一定会让各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学到的新技术、新技能运用到平时的学习和训练中,切实促进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再上新台阶!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