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科技馆开展校园科技馆志愿服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9/23

    作为“为民办实事”重要内容和“全国科普日”重要活动,9月17日,市科技馆科普志愿者走进潍坊文华学校,开展校园科技馆志愿服务。
  
  
  潍坊文华学校位于经济区,科普教育特色鲜明。通过资源共享,学校布展了以“海洋科技”为主题的科普展项。市科技馆志愿者统一着装、身穿红马甲,为学生们志愿讲解 “听海的声音”“海底隧道”“海洋生物链”“寻沙识踪”等20余件展品展项,让学生们在寓教于乐的同时,启迪感知海洋科技的魅力风采。维修维护志愿服务人员还对展品展项进行了安全梳理和维修维护,确保展品运行运转。
  
  
  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近年来,市科技馆积极探索科普志愿服务新路径,强化科普志愿服务公益属性,立足突破科普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延伸科普服务链条,深入推进分布在7个县市区的校园科技馆志愿服务,推进科普教育发展成果全民共享。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